卡伊又名筱原伊月

坐标苏州,无事勿扰

【纱夏】午后

这是周末的午后,Sayori拉着Natsuki的手在街上闲逛。

“Natsuki,这附近有一家超级棒的咖啡厅!一起去吧?”

“随,随便,反正是你拉我出来的吧……!”

Natsuki察觉到Sayori的目光投了过来,别过脸去,又忍不住再偷偷再瞄Sayori几眼。

“嘿嘿,Natsuki的反应果然超级可爱!”

“我不可爱!”

Sayori看着红着脸叫出声的Natsuki,露出笑容。

“Natsuki,你脸红了哦?”

“才,才没有……!”

Natsuki说着,脸比刚刚还要红。

“总,总之,快—快去你说的咖啡厅吧……!”

“Natsuki这是在转移话题吗?”

“……!”

……

“这糖霜……”

Natsuki看着眼前的纸杯蛋糕。

“都没完全打散吧……力度肯定还不够大。”

“喔!Natsuki!你对甜点的看法听起来真像大师级别的人物欸!”

“那是,也不看看谁每天给某个死缠烂打的人做cupcake。”

Sayori挠头笑了笑。

“诶嘿嘿……不过我觉得这家cupcake还不错啦……虽然真的没有Natsuki做的好次~”

“哼~我做的cupcake从外观还是颜色来看,肯定都要好过百倍吧?”

Natsuki得意的哼道。

“尝尝嘛……还不算太差啦。”

“好吧……虽然我并不对它抱有希望。”

Natsuki看着Sayori对自己投来期待的目光,眨了眨眼。

“为,为什么盯着我看?”

“啊,没什么……吃吧。还是说Natsuki觉得自己吃相太难看?”

“……你!”

“哈哈开玩笑的。”

在Sayori的期待下,Natsuki才慢慢吃掉了眼前的cupcake。

“……总体还行,除了糖霜有些没打散外,还有过分的甜度……”

Natsuki说着,发觉到Sayori的视线在她脸上貌似就没移开过。

“怎,怎么,我看起来很奇怪吗?”

Sayori突然双手撑在桌子上,脸凑近了Natsuki。

“!”

四目相对,Natsuki脸突然红了起来。

“干、干什么……”

“糖霜还留在Natsuki的嘴角欸!”

Sayori说完,伸出舌头甜掉了残留在Natsuki嘴角的糖霜。

“这样看上去就干净很多了!”

“什……!”Natsuki完全愣在那里发觉的自己的呼吸愈发急促……

还有一丝微微的眩晕感……

“Sayori……”

“哇!Natsuki!你绝对不知道你现在的样子真的超级可爱到爆炸!脸都红透了!”

“谁,谁,谁害的啊!”

Sayori半眯着眼笑了。

“那再来一次怎么样?!Natsuki也感觉超级棒的对吧!”

“才,才不要……!这种事怎么来,来第二遍嘛!”

Natsuki只感到自己的脸颊在发烫,和心跳。

“哈哈,开玩笑的啦!话说我以前还不知道Natsuki被人这样调戏一下还可以这么可爱!!加上娇小的身体简直让人充满保护欲!”

“我!不!可!爱!还有!以后不准这样调,调戏我……!”

“为什么呢?”

“因,因为,这种事,额……”

Natsuki是彻底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总,总之!再这样调戏我!以后的cupcake都,都不给你吃了!”

“啊……我错了,我错了嘛,Natsuki~”

Sayori的笑容突然凝固了,随后转变为了慌张。

“……哼!果然拿cupcake这招治你是最有用的!”

Natsuki得意地笑道。

这只是属于两个人独处的午后喔!

————————

后记:我本来想来个kiss的,但先算啦~想看kiss吗?虽然我必须承认我的文拉低了DDLC粮的质量。【质量低下,laji是我】→卡伊。

评论(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