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伊又名筱原伊月

坐标苏州,无事勿扰

纱世里X夏树

今天,依然是文学部十分悠闲的放学后。

当然,现在的教室里只有三位女生。

“呜啊……好饿啊,谁带了吃的。”

“抱歉啊,我这里只有茶。”

“这个嘛,我这也没带什么垫肚子的……”

纱世里无精打采地趴在课桌上。

文学社成立不久,没什么人,自然也没有什么活动,所以每天放学后的生活还是很轻松愉快的。

“呀!”

纱世里惨叫一声。

一袋面包正中她的脸,随后落到了桌子上。

“哇!天上掉下来一袋面包!”

纱世里一脸幸福的地抱住面包。

门口,夏树正看着纱世里,笑了。

自然纱世里也注意到了。

“诶嘿嘿,夏树,谢谢啦。”

“又,又不是专门给你带的……!正巧就多了那么一个!”

“嘿嘿。”

纱世里拆开面包包装,大口咬了起来。

“喔!还是巧克力味的,夏树实在是太好了!”

“……哼!反正都是碰,碰巧!”

“话说这周末可以去你家吗!一起学习烹饪技巧!”

“欸……”

夏树眼神闪躲了一下。

“这个……嗯……恐怕,可能不行……我爸爸不希望我……”

夏树支支吾吾地嘟囔着,随后摇了摇头。

“没问题的!不过,嗯……别,别给我添麻烦就行!”

“嗯嗯!一定不会给可爱的夏树添麻烦的哦!”

“我不可爱!”

夏树红着脸叫道。

这种温馨气氛下的文学部,真是令人感到轻松。

无论发生了什么,仿佛在这都能如烟似雾般散去。

虽然就只有那么一会,但只需要那么一会……

即使人很少,但依然不比那些大社团缺乏快乐。以及那些大社团没有的安全感。

可能这就是喜欢文学的人聚在一起,所散发出来的气氛吧。

安静……和谐……

如果可以,谁不希望这份美好可以永远保持下去呢?

四个人,缺一不可……

也只有在文学部时,才能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想……

……

周末,夏树家。

夏树的爸爸似乎不在家。

纱世里和夏树正在厨房搅拌着什么。

“喂,喂!纱世里!力气太大了啊!弄的我衣服上全是蛋液!”

“啊哈哈……抱歉,抱歉。”

纱世里只得尴尬一笑,减少自己的力度。

“拜托……打蛋哪有你那么打的啊……”

“啊嗯……我不会做饭嘛……”

夏树看着纱世里笨手笨脚的样子,笑了一下。

“算了,你停一下吧。”

“欸?”

“我来吧……要是你继续,我家厨房都要被你炸了。”

“诶嘿嘿……有这么严重吗?”

纱世里在一旁看着打着鸡蛋的夏树,不禁说了一句。

“夏树以后一定是个好人妻的!”

“欸!不,不可能的!什么人,人妻,不可能的啦!”

夏树听到纱世里这么说,手一抖,里面的蛋液洒在了桌子上。

“纱世里,看你干的好事!”

“欸……明明是夏树你……”

“可,可是如果你不说什么奇怪的话,我,我才不会把蛋液打翻呢!”

夏树嘟着嘴,说道。

“好啦好啦……我的错我的错,一起把它弄干净的。”

————————————

后记:我感觉我ooc到起飞了。

对不起,夏树!

对不起,纱世里!

对不起,优里!

对不起,莫妮卡!

【我这tag打的不会影响大家的圈子吧,www】

真不敢相信我居然真的写了。

默认一周目吧,不然乱码啥的我……

还有哈,我写都是这种互动日常,只是针对某两个人物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