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伊又名筱原伊月

坐标苏州,无事勿扰

是浩一和梅塔塔

开头的话:

果然我还是超喜欢梅塔塔的说!哎……可惜。分两次发吧,写不完了(半夜首要任务是补作业结果一字未动工的我是屑)

你永远也不知道一个人嘴上说着我要更什么什么背地里却又在更什么。


 

“喂!浩一!这么懒散,巧克力的事可还没解决完呢!”


 

“不行不行……太累了……”


 

江浩一无力地瘫在沙发上。


 

在学校,每天面对着紫瞳,唐萱,林渊,三个人已经彻底让江浩一活的气喘吁吁了。


 

再加上雪梨时不时的大砍刀……真是噩梦般的经历……呢。


 

江浩一拼命摇了摇头头让自己不要去想这么多。


 

“嗯……正直青春的少年如果感到累的话……”


 

梅塔塔像是有了个好主意般,笑着露出了虎牙。


 

“要是累的话就去找她们约会吧!”


 

“不要!”


 

听到这话的江浩一一瞬间身体直了起来。


 

“有什么不好吗?和喜欢的放松一下。”


 

“拜托……饶了我吧。”


 

“难道浩一……移情别恋了?!”


 

“换个词好吗!”


 

然后便出现了一段漫长的沉默。


 

“……”


 

“……”


 

“不管怎么说,浩一,我希望你振作起来……不然这可不像你啊。浩一……”


 

梅塔塔说完,随手拿起浩一身边的零食吃了起来。


 

“约会……吗。”


 

“嗡”……


 

手机的震动声。


 

浩一从口袋里掏出手机。


 

“紫瞳,什么事?”


 

“浩,浩一……你,有时间吗?”


 

“怎么了?”


 

“可,可以一起,出来吗?”


 

“现在吗?”


 

“嗯,对。”


 

“等会。”


 

“好……过会你家楼下,见。”


 

电话挂断了。


 

浩一放下手机,有意无意般撇了撇旁边乐滋滋吃着零食的梅塔塔。


 

一个大胆的想法油然而生。


 

“梅塔塔,要不……我们去约会吧?”


 

“……”


 

两人尴尬对视了一番。


 

“浩一你……说什么呢。”


 

“我说,要不我们去约会吧。”


 

“不要,我是爱神欸,不是你的……情人。”


 

说到这,梅塔塔突然害羞似的把脸别了过去。


 

“约会什么的,找紫瞳和唐萱她们不是更好么……”


 

“明早八点半,游乐园等你。”


 

江浩一像是没听见梅塔塔上面的一句,换上鞋子打开门准备出去。


 

“去哪啊浩一。”


 

“紫瞳刚刚说约我出去一下,我现在就去。”


 

不过浩一没看到的是,在他说出这话的时候,梅塔塔的两根呆毛都落了下去。


 

“浩……”


 

或许是梅塔塔的声音太小,浩一直接“砰”的关上了门。


 

“浩一,我答应你……约会。”


 

第二天……


评论(8)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